close

很多人聽到青年旅館

第一印象都是亂亂的
今天阿諒來介紹一間
不小心住到的青年旅館-62巷青年旅館
(拜我家那位愛用股溝大神宅男所賜)
這間青年旅館在台灣大道上
交通很方便
大家可以股溝一下[62巷]大概就找的到
 
雖然名為62巷,其實就在大馬路旁啊!
一進旅館大廳,整個吸引阿諒啊!
一整個就是.....好簡單?!
沒錯!就是簡單
 
因為簡單才能展現這間旅館的美
整個旅館就是走工業風啊!
 
外露的電線和紅磚
阿諒超愛的
 
其實我最愛的是感覺
真的很酥服
你可以找個角落悠閒的看書
 
 
不然就是爬上爬下找點拍照
 
阿諒更喜歡因為年輕老闆因還沒組好鞋櫃
而整齊排整面的藍白拖
房間這次阿諒住在兩人房
應該是說室友笨笨的只問兩人房
不過真的很好睡
超想把整個床搬走(ps:我睡床..室友睡沙發...我還把被子搶走..哈哈哈..)
 
 
 
老闆還在轉角處提供一個讓大家能夠寫下留言的地方.....
整個就很有FU.......
可惜阿諒文筆不好...就放棄在上面畫畫寫字了.....
 
IMG_0381
 
連門把都用水管來代表.....
IMG_0342
 
我最喜歡的是......老闆用大型投影機撥放電視節目....如果看恐怖片應該很棒....
 
IMG_0373
 
 
櫃檯旁的留言版.....紀錄了日期和滿滿的感謝....
老闆去哪找的車牌阿......
(PS..你可以帶食材去下廚煮歐.....阿諒當天有看到雞絲麵...可惜室友想睡了...就作罷了)
IMG_0377  
 
62巷青年旅館...歡迎大家住宿歐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